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3-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化材学院党总支下设各党支部近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结合上级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各党支部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2023227日,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过线上集中观看《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集中学习党章等活动,在理论学习中深入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分享交流会、共同学习“尊崇党章,依规治国”二十大党章公开课等活动,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11日,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上,支部书记姜钊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研究生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委会查摆问题,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IMG_20230311_141052

316日,教职工党支部在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孙爱爱代表支委会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党支部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化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支部成员借此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同志之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23年度,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

 

/车璨聿、姜钊

/车璨聿、於斯帖、姜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