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浏览量:时间:2022-10-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简称杭高院)创立于2019年,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国科大共同举办,是国科大直属二级学院,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在西子湖畔的一脉分支。继承国科大“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和“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是一所高起点,小而精,集科教创产为一体的研究院。

杭高院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根本任务,深入构建具有杭高院特色的教学和培养体系。以培养“世界前沿科学技术的引领者、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者、新型产业发展的驱动者”为目标,集聚中科院优质科教资源参与研究生全过程培养。经过两年多的蓬勃发展,学院现有8个二级学院,建成61个教授工作室和25个科研平台。拥有两院院士14人,在“工学”“理学”和“医学”三大学科门类下招收研究生,目前在校全日制学生1200余人,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生源218名,诚邀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B5B2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我院兹定于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举行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请参会单位于10月31日前通过链接:https://www.wjx.top/vm/mDYHRRt.aspx进行报名。

我院提供固定展位,学院不负责招聘单位宣传海报等物料制作,参会单位请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因受场地限制,每个参会单位设1个摊位,参会代表不超过2人,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



招聘会时间:

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14:30-17:30

招聘会地点: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云艺院区6号楼一楼

联系电话:

0571-86089279

联系人:冯老师

学校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象山支弄1号

(推荐公交线路:594路象山支弄站下;地铁6号线霞鸣街站下)

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招聘人员要全程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招聘会全程须佩戴口罩,与求职者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2.参会人员请确保符合国家疫情要求,遵守相关疫情规定。

3.序号非展位号,展位号请到场查询。

4.参会单位须于当日13:00前到现场签到、布展。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二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