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国科in杭 金秋纳才”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会须知

浏览量:时间:2022-11-06

  “国科in杭 金秋纳才”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已基本结束,参会须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招聘会时间: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15:00-17:00

2.招聘会地点: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云艺院区6号楼文体中心一楼羽毛球场(浙江省杭州市象山支弄1号)

3.用人单位入场时间:11月11日14:30

4.参会学生入场时间:11月11日15:00

二、招聘形式:

将采取线下招聘会与空中双选会相结合的形式,分为“国科in杭 金秋纳才”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杭州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

三、参会人员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线下招聘会仅面向市内用人单位,空中双选会不限。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线下参会人员进校须符合以下防控要求:

1.健康码为绿色;

2.参会前近7天,未途经国内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

3.参会前近7天,有省外旅行史的人员,需提供进校前4天4检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其他参会人员,需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参会方式

(一)线下参会

1.校外企业参会

校外企业参会人员请于11月9日12:00之后,在线填写https://www.wjx.top/vm/eoE3emp.aspx表单(11月9日12:00之后表单开始生效),上传以下信息,提前进行入校码预约。

(1)个人基本信息:本人姓名、手机号、访客单位、可同行人数;

(2)疫情防控信息:健康码、近7天行程卡截图、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其中参会前近7天,有省外旅行史的人员,需提供进校前4天4检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11月7日、11月8日、11月9日、11月10日核酸检测记录);其他参会人员,需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即11月9日12:00之后)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3664

图为要求上传表单和上传入校码信息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


(3)活动证明:用人单位上传带有单位名称的个人名片或工牌。

预约审核通过后,入校码将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给进校人员,请进校人员补充完整个人信息。参会当天需经过体温检测、入校码核验、行程码核验、核酸报告核验等现场复核后,方能进校。

2.校内学生参会

校内学生凭校园电子通行证、浙江健康码,经体温测量后进场参会。

(二)线上参会

无法入校线下参会的用人单位与我院应届毕业生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杭州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


93894

图为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杭州地区企事业单位专场)报名海报


五、交通安排

校外参会人员从学校云艺院区南门进出,用人单位车辆听从现场指挥;地铁:6号线霞鸣街站下;公交:594路象山支弄站下。


A3B68

图为进入招聘会线路图


六、招聘会服务

学院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展位、桌椅、饮用水、2023届毕业生宣传册、用人单位名称KT板及相关资料,参会单位请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

因受场地限制,每个参会单位设1个摊位,参会代表不超过2人,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

七、注意事项

(一)如实申报相关信息

请校外参会人员申请入校码时准确填写手机号等相关信息,如实申报个人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信息,已填写的请勿重复提交,等待审核通过后短信接收入校码。

(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入校参会时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工作,参会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三)规范求职招聘行为

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应聘行为。进入校园后保管好个人随身物品,听从现场保安人员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参会。

八、联系方式

后续通知将在“国科大杭高院HIAS青年”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

联系人:冯老师、洪老师

联系方式:0571-86089279、0571-86089272

邮箱:qjfeng@ucas.ac.cn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