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国科大杭高院最新成果随“梦天”升空助建太空中最准的“钟”

钱江晚报微博客户端:“航天人很可靠,请嫁给我!”杭州90后博士,今天在文昌发射现场求婚!

青春浙江公众号:“可以嫁给我吗?”浙江90后男生在火箭发射现场求婚,网友:这是航天人独有的浪漫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航天人很可靠,请嫁给我!”杭州90后博士,今天在文昌发射现场求婚!

浙江卫视《新闻联播》:梦天实验舱成功发射,空间光钟重要器件浙江产

人民日报客户端:“听见传统·交换音乐”系列学术交流三校梦幻联动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考研人看过来!国科大杭高院“值得研究”!

杭+新闻:考研值得吗?该如何选择?杭城这所高等研究院的微型纪录片,也许能给你答案

都市快报:考研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吗?很多青年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答案或许在《值得研究》里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思政星课堂# “珍惜机会,融入国家重大科研!”国科大杭高院90后老师,在实验室别样开课

浙江卫视新闻联播:二十大时光 二十大报告这些话振奋人心(2分41秒-3分8秒)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我们都是追梦人丨2022诺贝尔物理奖揭晓 “墨子号”做出贡献!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我们都是追梦人 | 王建宇:做人可以随性,但做科研需要追求极致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我们都是追梦人 | 走近“墨子号” 揭秘量子密钥的超级保险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