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HIAS讲堂 > 正文

电影影像造型的形式与细节

浏览量:时间:2023-03-03


主讲嘉宾:
张会军,著名导演、电影艺术家,原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被意大利共和国总统授予"意大利仁惠之星勋章"任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
在电影学院担任校长和开设的课程有:《摄影造型基础》、《电影画面》、《影片分析》、《电影摄影艺术》、《电视摄录像技巧》。
在国内多所大学就《中国电影》、《中国电影文化产业》、《电影创作及理论》等题目进行讲学;在美国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大学和电影机构及香港、台湾地区大学做过《中国电影教育》、《中国电影创作》、《中国电影“第五代”创作及其历史意义》、《“第五代”电影》主题的讲座。

讲座简介:
讲座内容将讲述电影情节的设置与规律,以及如何加强对电影的欣赏与对人物、造型、事件、情节、细节、意境的感悟与分析。

讲座时间:2023年3月10日9:00-11:00
讲座地点:3号楼2楼会议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