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助教招募的通知(第一批)

浏览量:时间:2021-08-24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开展课程教学工作,按照“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有余力、学生自愿、导师同意”的原则,现将学生助教招募工作通知如下。(注:本批次学生助教招募仅面向高年级研究生,后续将针对新生另行发布学生助教岗位。)

一、拟招聘学生助教课程

参见《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学生助教需求一览表》(附件1)所列课程和岗位数,如有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或其他原因停开,助教岗位自动取消。

二、时间安排

1. 学生申报(824-82617:00

应聘者按要求填报《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于8261700之前将申请表(助教申请+姓名)发至相应学院联系人邮箱。

2. 选拔聘任(827-830日)

开课学院对报名者择优选拔,确定学生助教人选后报教务部备案公示。

3. 聘用上岗(确定人选-秋季学期结束)

符合录用条件的研究生须填写《学生助教岗位任务合同书》(附件3)报教务部审批备案。

三、学生助教岗位津贴标准

硕士生50/学时,博士生67/学时。岗位津贴按课程学时数发放(每学期累计超过60个学时按60个学时发放)。

四、注意事项

1.申请学生助教岗位之前,应与导师充分沟通,并得到导师的允许,如导师不同意,则不可申请学生助教岗位。

2.被正式聘用后,需认真履职,全程跟课,并处理好科研学习与助教岗位工作的关系。

五、岗位管理与考核

由开课学院负责学生助教工作的管理与考核,开课学院有权根据助教的工作情况(工作态度、工作质量等)申请调整助教岗位津贴发放,对于基本履行岗位职责、考核基本合格的研究生,酬金可予减发;对于不能履行岗位职责、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酬金应予停发。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086025

附件:1. 学生助教岗位设置一览表

            2. 学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3. 学生助教岗位任务合同书



教务部(招生与学位办)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