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期末考试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4-27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硕士学位英语(慕课学习)》期末考试定于2022528(第14周周六进行),本次考试为英语水平测试,考试时长75分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 考生入场一律凭带有照片的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疫情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2. 考试时间:08:45-10:00,开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

3. 考试地点:详见附件1

4. 机考操作流程:各位考生请携带个人笔记本电脑参加考试(考场不提供电源插座,请务必提前充电),机考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5. 如有疫情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将信息(学号、姓名、学院、电话、原因)报学院教学秘书,学院汇总后520日中午12点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angqi@ucas.ac.cn核查后,若无特殊原因不来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

6. 校园无线网络为gkd-2.4G/5G,请使用杭高院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

7. 请仔细阅读考场规则(附件3),考场安排及操作流程,遵守考试纪律。

二、考试题型:期末考试题型包含(1)词汇题(2)完型填空(3)阅读理解。

三、机考平台网址http://124.16.75.134,测试时间请关注教务部微信公众号学在HIAS”通知。

四、本次考试有可能受不可抗力因素(如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取消,请持续关注杭高院主页教育教学栏目和教务部微信公众号学在HIAS”通知



                                教务部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