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关于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英语B)”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6-02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最新教学安排,现将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英语B)”免修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免修考试定于6月12日上午9:00-11:30以线上机考形式进行,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线上考场。

二、报名要求

1.请以下两类学生通过选课系统(http://sep.ucas.ac.cn→选修课程→外语系)撤销报名或补报名,受理时间为:6月1日上午10:00-6月5日中午12:00,过时系统关闭,不予办理。撤销报名或补报名学生信息(学号、姓名、学院、联系电话、选课系统操作)请同时抄送至教务部章老师邮箱进行备案zhangqi@ucas.ac.cn。

1)已报名春季学期英语B免修考试的集中教学学生默认参加线上机考,如不参加本次免修考试,则须通过选课系统撤销报名。因故不能参加本次线上机考的,可视需要报名参加以后组织的免修考试(秋春学期各组织一次)或报名参加以后的课程学习。

2)此前未报名参加免修考试且未修读过英语B课程的2021-2022 学年集中教学硕士生或直博生,可通过选课系统进行补报名。

2.参加本次线上机考的学生,以机考成绩作为最终考试成绩。

三、线上机考要求

1.本次线上机考依托 iTEST 云平台进行。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提前熟悉平台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1),于6月6日中午12:00-6月8日中午12:00之间登录iTEST 云平台完成注册认证、进行考试模拟测试,并于6月10日上午9:00 之后登录外语系主页(https://foreign.ucas.ac.cn/)下方“教务信息”版块,查看考试要求及考场安排。

2.线上考试期间不强制要求使用“双机位”,但学生应确保手机摄像头能将作答电脑屏幕、双手及肩部以上部分显示在视频范围内。

线上考试样题参见 http://foreign.ucas.ac.cn/index.php/zh-cn/ggkc/yyb/378-xkjck_0本次考试不考听力。

四、联系方式

杭高院教务部

章老师,zhangqi@ucas.ac.cn,0571-86088963

附件1: iTEST 云平台学生操作指南


教务部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