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集中教学研究生网络选课说明

浏览量:时间:2022-06-02

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上课时间为2022613—710日,共四周。现将选课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选课对象

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和直博生。

二、选课网址

登录http://sep.ucas.ac.cn,进入选课系统,选择开课院系-杭州高等研究院选课,网络选课期间选课系统24小时开放。

三、选课时间

2022671230-61716:00

四、选课要求及注意事项

1.对已修满课程总学分的学生,本学年夏季学期选课学分不做硬性要求;对未修满课程总学分的学生,须修读夏季学期课程,视需要修读所需学分。

2.夏季学期专业类课程开课人数为5人,公选课开课人数为10人,请同学们关注课程选课人数,如遇选课人数少停开的课程,请适时调整选课。

3.夏季学期课程因时间短,选课结束之后一般不能增退,请各位同学在选课的时候仔细阅读课程要求及课程大纲,慎重选定课程。

4.对于集中授课第一周(613-619日)就结束的课程,将会在课程第二次上课前关闭选课,届时不能增选已关闭课程。

5.学位课学分未达要求的同学(硕士生不少于12学分,直博生不少于16学分,或未到各学院要求),可以申请将春秋季已修读的专业课中的非学位课程变更为学位课程,变更流程:填写研究生选课变更申请表(下载地址:杭高院官网-教育教学-通知公告-下载专区),学院盖章后于620日前将扫描版发至教务部邮箱(zhangqi@ucas.ac.cn。未考试课程按原要求SEP系统上申请

五、联系方式

1. 帐号、密码、无法登录系统等问题可咨询教学技术保障部(service@ucas.ac.cn);

2.选课相关问题可咨询教务部和各院系教学主管,联系方式附后。


教务部

202262


学院教学秘书及联系方式

单位

联系人

邮件地址

基础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

老师

lixinlu@ucas.ac.cn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老师

wangyiming@ucas.ac.cn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老师

lilingyi@nao.cas.cn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老师

yuyueyun20@ucas.ac.cn

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老师

yangyh@ucas.ac.cn

环境学院

老师

yingyingli@ucas.ac.cn

分子医学院

老师

aprilzr@163.com

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

老师

1356802013@qq.com

教务部(招生与学位办)

老师

jovin@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