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上半年外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6-08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举行。根据防疫要求,考生在考试当日由杭高院统一安排车辆送至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考点(考点不接受考生单独入校),结束后原车返回。考生需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听从带队老师安排。由于路程较远,为确保考生按时抵达考场,送考车辆到点即开,请各考生务必在指定地点按时上车。

一、上车地点及发车时间

1.去程

上午四级考试:6号楼文体中心前,07:10准时发车

下午六级考试:6号楼文体中心前,13:00准时发车

2.返程

上午:1140杭师大仓前校区恕园9号楼前发车

下午:1740杭师大仓前校区恕园9号楼前发车

二、注意事项

1. 根据防疫要求,考生考前14天行程须不涉及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当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务必在本周五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健康码绿码、不带*的防疫行程卡、准考证、身份证,并测温体温小于37.3摄氏度、戴口罩进入考场。若未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入校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 考生名单和乘坐车辆等相关信息见附件1

3. 考生应每日做好体温监测,如有异常及时上报给学院,考试当日考生体温小于37.3摄氏度可进入考场。考生在候考时须保持一定间距,以一米左右为宜,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要保持有序,控制速度,避免聚集。

4. 考生候考和进入考场后须佩戴口罩,口罩的佩戴不得影响考生个人身份的识别。

5. 本次考试的准考证由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网站进行自助打印。听力考试须由考生自备调频收音机和耳机,收音机频率为FM73.8MHz

6. 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

健康码是非绿码者

防疫行程卡带*

考前如有身体异常,经医疗人员判断不具备相关条件者。

其他经校防控办认定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者。

7. 考生全程需听从带队老师安排,集体出发,考试结束后集体返回,禁止私自外出。

8. 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请考生认真阅读。

教务部联系方式:0571-86088963


附件1考生名单和车辆安排

附件2:考生须知


杭高院教务部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