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选课的补充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12-30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博士学位英语选课时间进行了调整,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 统招博士、硕转博学生和高年级硕士生选课时间:1月3日12:30-1月4日10:00;

2. 一年级硕士生和一年级直博生选课时间春季学期开学后另行通知;

3. 未选上的学生可参加博士英语免修考试或下一学年开课时修读。在读博士研究生如未选上,请及时与教务部联系。

二、课程安排

博士学位英语第3周开课,共10周,杭高院开设听说和写作2个班,听说班限定30人,写作班限定30人。

三、报名条件

1. 未选修过英语B的高年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已获得博士学位英语学分的学生不得选修);

2. 已获得硕士学位英语学分或慕课学习资格,但未选修过英语B课程的直博生或硕士生。

四、选课要求

须从“博士学位英语(听说)”和“博士学位英语(写作)”的课程中各选一门,不能多选或少选,也不能分两个学期选。这两门课的成绩和期末英语B笔试成绩综合后为英语B的最终成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088963

电子邮箱:jovin@ucas.ac.cn

祝同学们选课顺利!


教务部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