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加考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2-16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39号,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的考生将2023312加考一次(不再重新组织报名)现将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31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上午 900-1120

312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下午1500-1725

二、准考证打印

31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三、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2023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

四、考试退费

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20233月加考的考生,可在31117:00前向所在学院教学秘书递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退费,经审核通过后,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既定程序退费。

五、其他事项

1. 各级别听力考试均采用调频播放,考生务必自备调频收音机(不能带有录音功能)、耳机参加考试。

2. 如有疑问,可联系0571-86086630zhangqi@ucas.ac.cn,章老师。



  教务部          

2023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