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与培养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 公共课教学中心学生助教招募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02-17

关于2022-2023学年季学期

公共课教学中心学生助教招募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开展课程教学工作,按照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有余力、学生自愿、导师同意的原则,现将学生助教招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拟招聘学生助教课程

参见《2022-2023学年季学期课程学生助教需求表》(附件1)所列课程和岗位数,如有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或其他原因停开,助教岗位自动取消。

二、时间安排

1.学生申报(217-22017:00

应聘者按要求填报《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于2201700之前将申请表(助教申请+姓名)发至公共课教学中心老师邮箱(见下)。

2.选拔聘任(221-224日)

公共课教学中心将对报名者择优选拔,确定学生助教人选后报教务部备案。

3.聘用上岗(确定人选-季学期结束)

符合录用条件的研究生须填写《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助教岗位任务合同书(公共课教学中心)》,经导师签字同意后(附件3)报教务部审批备案。

三、学生助教岗位津贴标准

硕士生50/学时,博士生70/学时。岗位津贴按课程学时数发放(每学期累计超过60个学时按60个学时发放)。

四、注意事项

1.申请学生助教岗位之前,应与导师充分沟通,并得到导师的允许,如导师不同意,则不可申请学生助教岗位。

2.被正式聘用后,需认真履职,全程跟课,并处理好科研学习与助教岗位工作的关系。

五、岗位管理与考核

公共课教学中心有权根据助教的工作情况(工作态度、工作质量等)申请调整助教岗位津贴发放,对于基本履行岗位职责、考核基本合格的研究生,酬金可予减发;对于不能履行岗位职责、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酬金应予停发。

联系人:老师邮箱:zhengliangxuan@ucas.ac.cn

联系电话:0571-86087962

附件:1.2022-2023学年季学期课程学生助教需求表

2.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助教岗位任务合同书(公共课教学中心)



公共课教学中心

202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