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高院院长王建宇做客之江院士讲坛!讲述关于“墨子号”背后中国领先的量子技术!

羡慕了!与王建宇院士面对面!百名学军学子走进国科大杭高院!| 媒体聚焦

探秘“墨子号”直播预告!国科大杭高院院长王建宇在之江院士讲坛明日开讲!

国科大杭高院与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生物医药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

国科大杭高院分子医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营员(第二批)

点亮科技强国梦 坚定科技强国心——杭二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走进国科大杭高院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胥伟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瑾一行调研国科大杭高院

国科大杭高院营养基因组研究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了促进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与一流企业研发团体在精准营养与精准健康科研方面的合作交流,华大研究院精准健康研究所所长金鑫,主任科学家肖亮,华大研究院生物智能所副所长翦敏一行于2022年7月12日来杭高院访问,参加了 “营养基因组研究合作研讨会”。会议由杭高院生命学院副院长张宇主持,生命学院首席教授、精准营养与大健康工作室主任林旭,副研究员鲁玲及林旭教授工作室博士后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

国科大杭高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

生命科学信息资源建设与知识图谱构建研讨会在杭高院成功召开

国科大杭高院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国科大杭高院药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招募启事(第二批)

智创未来——首届“HIAS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国科大杭高院召开预算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7月7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并研究部署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杭高院院长王建宇、常务副院长郑崇辉、纪委书记方晓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崇辉主持。财务处汇报了杭高院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3年预算编制基本原则、主要措施。王建宇院长对现阶段财务管理改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作出指示。王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