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高院开展“奋进新时代 携手志愿行”学雷锋主题活动

HIAS讲堂|来杭高院留住祖先餐桌的“记忆”

国科大杭高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杭高院活力满满!开学!

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剑斌一行来杭高院考察交流

3月1日,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剑斌一行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考察交流。

科研动态|杭高院生命学院陈剑峰课题组合作揭示淋巴细胞整合素作为SARS-CoV-2新型受体,调控T细胞免疫应答的新机制

走亲连心促发展 凝心聚力启新程——杭高院赴中科院上海相关研究所考察交流

拥有“快乐魔法”的体育课想上吗?杭高院专属飞盘,安排!

喜报!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奖项揭晓,杭高院多名教师和课程榜上有名!

蒹葭苍苍 白露伊人 | HIAS宝藏学子

国科大杭高院举行2023年媒体见面会

为提升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对外宣传工作的精准度和影响力,2月23日,杭高院举办“2023媒体见面会”活动。

日本三井商务考察团来杭高院考察交流

2月23日,日本三井公司考察团在三井塑料先端材料部刘嘉曜室长带队下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考察交流。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项目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杭高院科创中心负责人余伟国、工业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常东亮、工业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前沿电子技术中心主任常剑、科创中心办公室主任胡霜霜出席接待活动。座谈会上,余伟国对三井公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杭高院的建设背景...

杭高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2月16日下午,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深刻分析杭高院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3“挑战杯”国科大校内选拔赛来啦,速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