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高院科研人:实验室里的坚守,只为最朴素的愿望!

寒假囤“好身体”怎么锻炼?杭高院体育老师的这组示范,快收藏!

祝贺!国科大杭高院3位首席教授入选首批“新基石研究员项目”

中科院打造的系列科普课程,怎能错过?《科学公开课》来啦,快预约!

这个冬天,杭高院暖心暖胃,一起@你最爱的一道冬日美食

榜上有名! 杭高院团队助建太空中最准的“钟”入选2022年度浙江十大科技事件!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国科大杭高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表彰大会

1月11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表彰大会,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砥砺前行。杭高院党委书记邵雪荣,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郑崇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晓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沈伟,原党委书记马里松出席表彰大会,院机关干部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和优秀集体代表、优秀个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郑崇辉主持。上午11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邵雪荣讲话邵雪荣代表杭高院领导班子...

@全体杭高院人 一图读懂!疫情防控新阶段,这些要知道

不同身份,相同初心,于杭高院再启航 | HIAS宝藏学子

欢迎全球英才依托国科大杭高院申报2023年国家优青(海外)项目!

新岁启封,美好常在!杭高院祝您元旦快乐!

挥别2022!看属于杭高院的年度关键词!2023,我们携手启航新征程!

HIAS宝藏学子丨来看看优秀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们

杭高院学子看过来,最高100万落地扶持!第八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启动!